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煤机公司学习宣贯公司八届一次职代会精神

作者:王文亮 2018-01-08 15: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澄合煤机 公司学习 宣贯 公司 八届一次职代会 精神

自陕煤集团澄合矿业公司八届一次职代会胜利召开后,澄合煤机公司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公司八届一次宣贯职代会精神,在全公司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该公司通过各类会议,认真学习宣传矿业公司八届一次职代会精神,公司党政领导分重点传达了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的讲话精神及行政和安全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参加矿业公司职代会的职工代表也分组深入各生产车间宣传大会精神,面对面将会议精神宣传到生产一线的每一位职工。与此同时,该公司干部职工还通过澄合网开展学习职代会精神,在全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职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宣传,引导大家对2018年各项工作思路有更清醒地认识,增强与公司共创美好发展的信心。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在双节期间做好困难职工的扶贫帮困工作,用实际行动温暖职工,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在安全管理上要重抓特殊时段和岗位管理,确保公司稳定有序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