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屯南煤业公司开展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田小宁 吴彦华 2018-01-02 18:24 来源:本站原创

屯南煤业公司开展职工乒乓球比赛

田小宁 吴彦华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屯南煤业公司职工体育活动健康有序发起展,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29日,由屯南煤业公司工会牵头组织机关及基层矿井职工开展了乒乓球比赛,屯南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卫,副总经理苗江平、姬松杰参加了活动。

     贾卫做了赛前讲话,他表示,有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公司的无私奉献,才使得2017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希望广大矿工兄弟们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创造优良的业绩,希望大家可以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实力,奋勇夺冠,祝愿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苗江平担任此次比赛的总裁判,他为参赛选手降解了详细的比赛规则。比赛分为淘汰赛、循环赛、决赛,采取国际通用的11分制,采用五局三胜制。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积极进取、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观看比赛的职工们也纷纷为自己支部的选手加油鼓劲,更为对方选手的绝妙扣杀而惊呼赞叹,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苗江平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卢爱玲荣获女子组第一名。

     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阵阵的喝彩中落下帷幕,通过比赛不仅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弘扬了企业文化、提升公司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内部员工的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