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北矿举行“安康杯”拔河比赛

作者:李玉仙 赵锦红 2018-01-02 17:48 来源:鲁班山北矿

鲁班山北矿举行“安康杯”拔河比赛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鲁班山北矿在1月2日举行了“安康杯”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有机关支部、采煤队、机运队、通风队、掘进队等24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子队20支,女子队4支。各支队伍以抽签方式进行对决。该矿党委书记肖仕彬、矿长黄伟、纪委书记姚联国等矿领导也代表行政支部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不仅比拼力量,还比拼合作与默契。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食堂广场。每当两支势均力敌的队伍,在胜负难分的时刻,他们毫不退让、坚持到底的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职工。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运输队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生产支部获得了男子组第二名、运销队获得了男子组第三名;运销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机修厂获得女子组第二名、机关获得女子组第三名。    

<!--EndFragment-->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