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皖北煤电集团卧龙湖煤矿加强岁末年初劳动纪律管理

作者:邹赛 2017-12-21 17: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连日来,卧龙湖矿利加强干部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切实提高全体职工遵守劳动纪律、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的自觉性。

该矿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遵章守纪意识,切实落实好全体职工作职责。职工在岗期间要正确佩戴劳保用品,穿工作服,严肃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班前点名叮嘱安全事宜,班中严禁出现脱岗、睡岗、串岗现象,班后整理好工作现场。二是管理人员值班严格执行跟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强化规章制度,使职工时时刻刻注意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各岗位职工要经常对照岗位职责、岗位工作标准,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学习与自身岗位相关的业务知识,充实自己,提高业务技能。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各队负责人要做好表率,严格执行集团公司、矿各项管理规定,提高执行力和管理效率,确保年底前该部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