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达竹考评组到石板厂考评安全文化建设

作者:何建民 陈宁 2017-12-12 13: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12月11日,川煤达竹公司安全文化建设考评组,来到了石板选煤发电厂,对该厂2017年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

考评组一行6人,由达竹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该公司工会、安监局、安全培训中心共同参与。在集中听取了石板选煤发电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的工作汇报后,考评组分组到该厂政工部、工会、劳资科、安监科等部门进行资料查询。并深入到生产车间,随机抽查安全学习情况,班前会“八步曲”实施情况,安全文化建设阵地建设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安全目标完成情况。

同时,针对达竹公司和石板厂提出的安全责任目标和提炼的安全理念,以及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现场职工抽背。

通过这次全方位的考评,不但是对石板厂全年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评定,同时也是对该厂做好年头岁尾安全生产、打好安全攻坚战,进行的有力促进和督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