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构建和谐宿舍,携手温馨校园——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夏卓岩 2017-12-12 11:01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12 9 日,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于博学楼二号楼 C101 教室举办。此次宿舍文化节闭幕式由信控学院、电力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

晚上 7:00 ,主持人宣布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正式开始。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首先,每个获奖宿舍轮流上台展示自己的宿舍文化。同学们通过 ppt 展示了自己装扮的宿舍,介绍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宿舍成员。寝室成员的生活习惯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态度,有的宿舍是“学霸”宿舍,还有的是“吃货宿舍”,都形成了独特的寝室文化。

此次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增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和美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