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徽淮北市相山区三堤口学校爱心情暖校园

作者:煤矿安全网范为民 2017-12-11 22:0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安徽淮北市相山区三堤口学校爱心情暖校园

​        12月9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三堤口学校校长邹少林和班主任赶到徐州儿童医院肾内科探望王沛涵同学,不仅带来了礼物和同学们的祝福,也带来全校师生为王沛涵募捐的爱心善款万余元。

         王沛涵同学是相山区三堤口学校一(2)班的学生,不幸患上血溶性尿毒症,经医院救治做了透析和肾穿手术。王沛瑶生病后,学校领导一直关注孩子的病情。向相关教育部门申请批准后,全校师生为王沛瑶同学进行了募捐活动。有的同学把自己的零花钱都拿出来了,全校共捐款14463.6元,希望能为他们一家人解一点燃眉之急。

           班主任鼓励王沛涵同学战胜病魔,盼望她能早日恢复健康。王沛涵的父母连声向老师表示感谢,感恩三堤口学校全体师生的爱心行动。

 

通讯员 许崇智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记者  范为民 程声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