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神华准能西湾露天煤矿项目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提升职工业务技能

作者:李渊 2017-12-11 19:51 来源:煤矿安全网

神华准能西湾露天煤矿项目部

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提升职工业务技能

神华准能西湾露天煤矿项目部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职工岗位特点,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以“一人多岗 一岗多能”为主题的岗位练兵活动,有效促进了职工业务技能的提升。

宣传发动到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宣传岗位练兵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和措施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氛围,在全项目部掀起了“知识大学习、业务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的活动热潮。

责任落实到位,提高练兵积极性。为把岗位练兵活动的责任落实到位,项目部专门召开会议,对岗位练兵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并层层建立岗位练兵责任制,形成了“党政统一领导,专业组织实施,全体职工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

组织实施到位,提高练兵实效性。先后开展了电工、卡车司机、电铲司机等培训工作,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认真组织全体职工从最急需的岗位技能练起,从最基本的业务技能抓起,做到“干中练、练中干”,使职工的业务技能明显提高,促进了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神华准能西湾露天煤矿项目部  李渊

2017.12.11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