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楼煤矿安监处召开岁末年尾安全监察例会

作者:赵杰 秦念成 2017-12-11 16:00 来源:煤矿安全网

12月10日上午,王楼煤矿安监处组织全体人员在安培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岁末年尾安全监察例会。副矿长兼安监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监处就2017年中前11个月安监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及安监员量化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12月份全矿安全生产重点薄弱环节和地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

副矿长对当前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安排,前11个月全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但也存在较多问题,要求安监处全体人员要做好岁末年初及敏感时期安全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各项安全工作;对安全工作要时刻高度警惕,不到最后时刻,决不能放松安全管理,思想上不能出现松懈思想,要持之以恒的抓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实现最后的安全生产。一是重点要做好工程质量及文明施工的监督管理,全体安监人员要提高责任心,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摒弃“撞大运”的工作态度,尽职履责,严格安全技术措施在现场的监督落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重点加强对各类安全保护及安全设施的监督检查,各类保护和安全设施必须齐全可靠,并能做到正常使用。加强巷道开门、贯通等地点的管理,针对现场薄弱环节和地点要多考虑,找准难点,重点管理。三是对照问题查找不足,全体安监人员要对照量化考核情况,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深刻反思,找出原因,积极改进,决不能骄傲自满,消除“法不责众”的危险思想,对待安全管理要严格执法,不能得过且过,要把抓安全强化成为自觉行动,提高安全敏感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切实抓好安全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