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兴隆庄矿团员青年践行十九大青春心向党

作者:秦婧 尹大为 王冰 2017-12-01 13: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年轻的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连日来,兴隆庄矿组织团员青年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讲感受、谈体会、见行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青春建功有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兖矿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采煤一线的青工,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带头模范作用,遵章作业,杜绝三违、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完十九大文件精神,综采一区的团支部书记马乐深有体会的向大家说道。

他们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动力,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奉献在兖矿,建功在兴隆,青年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发动团员青年广泛参与环境治理、文明创建等各项活动,集中对矸石山环山道路两侧杂草进行彻底清除,为下步路面硬化创造条件。

“作为一名青年突击队长,更要影响和带动周围身边的人提高环保意识,争做美丽兴隆先行者、宣传者、志愿者和守护者,把团的活动阵地建起来,激发青员青年的勇立潮头、敢打敢拼的信心和勇气,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生产服务中心青年突击队队长李磊对记者说。

该矿团员青年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勇挑重担,服务矿井改革发展,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立足兖矿,扎根兴隆,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念和必胜决心。(秦婧 尹大为 王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