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攀煤机制公司群防群治筑牢“安全堤”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11-28 09:40 来源:本站原创

攀煤机制公司注重发挥好群监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安全哨兵”前沿作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把握结合点,找准切入点,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参与安全管理,创新安全工作方式,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安全宣教提意识。该公司充分发挥工会宣传教育的工作职能,从提升职工安全理念入手,扩宽宣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宣传栏、板报、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途径,加强安全宣教,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大力提升职工“我要安全”的理念,建立起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安全生产环境。

    形势宣讲助发展。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充分发挥党政工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工作合力,该公司班子成员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深入生产一线,进一步加大形势任务教育宣传工作力度,引导职工正确认识当前企业的困难,理解企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参与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起与企业共度难关的决心和信心,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隐患排查堵漏洞。以“构筑个人身边安全”为核心,切实发挥群监安全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群监员生产作业现场“查三违、查隐患”活动,不断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和密度,形成由下到上、由点到面,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监查体系,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