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女人的人生

作者:帖瑛 2017-11-24 16: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假如上天愿意让你重活一次,那么你选择怎样的一生?

作为女人,现在我的生活自己很满意,甚至叫幸福。平平淡淡的日子,忙忙碌碌的生活,有个陪伴自己的爱人,乖巧懂事的孩子,虽不富裕却开心的每一天,从心底升起一种感觉-----就是满足。

40岁对女人来说是生命中的分水岭,青春一去不复返,未来的路依然漫长。在岁月的感悟中生活,心中自然别有一番感慨。但是,如果再活一次,下辈子我还做女人,找个相爱的人一起过完一生。虽然生活不尽如人意,有甜蜜有痛苦,但我愿意一一品尝,这样的人生才没有缺憾。三毛的随性,琼瑶的浪漫,席幕容的善感.....都让我追逐沉迷。那种爱情,惊天动地,如歌如泣,令人神往。

也曾羡慕过别人,为何幸福总在他们身边围绕?经过风风雨雨之后,我豁然明白,原来每个人都拥有幸福,就看你怎样把握,把幸福永远留驻。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彼此信任,互相体谅与扶持,多想对方的优点,不要执著对方的缺点斤斤计较,那么,每一个明天都是幸福的延续......

生命所体现出来的并非全是完美,没有一帆风顺的生活,也不会是一成不变的日子。我们要面对生老病死,面对很多无法预测的意外,只要我们勇敢承受,向命运抗争,那么又有什么能打倒我们呢?

做为女人,其实我们想要的不多,只要有爱,不见得需要华屋美食,感动和温馨才是我们所要追寻的。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都足以化开千年的冰山,更何况对爱情痴傻执著的心呢?“泥泞的路上相依相伴;得意失意的彼此牵挽;风雨中共撑一把伞;快乐愁烦的分享分担;孤单的夜里为你点一盏灯,照亮你身边所有的黑暗.....“多么简单的心愿,却又何其撼人的情感!

把握住眼前,不要让幸福从身边溜走。其实,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任何偏袒。当命运之门关闭时,必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别让失望沮丧充斥在你的胸膛,积极争取,只要努力了,你的未来就不会有遗憾!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面对每一天,沐浴在阳光下,要对起阳光的温曛;渴盼的雨露中,要对起雨露的滋润。接下来,只要对的起自己,无愧与别人,快乐就会长伴你身旁!

也许每个人对幸福的体认不同,不管那种爱,都是单纯对爱的诠释!

如果有下辈子,我还会选择今生相同的生活,相夫教子,平淡而充实。也许有矛盾,有委屈,有不快,但是更多的还是甜蜜,喜悦,温馨和感动。日月交替,光阴如梭,下辈子我还要用欢乐和开心填满每一天,不让痛苦和忧伤左右我的情绪,给自己的心打造一座最美的宫殿!

知足就会珍惜自己所有的东西,并从中获得快乐和幸福。所以,40岁的女人要学会知福、惜福和感恩。

下一篇:做好关键少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