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准能西湾露天煤矿项目部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作者:李渊 2017-11-23 09: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准能西湾露天煤矿项目部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准能西湾露天煤矿项目部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加强岗位练兵和职工培训工作。

项目部开展了“管理人员上讲台”活动,强化对生产管理人员、班组长、特种作业人员安全资格培训,确保培训率、培训合格率、持证上岗率三个100%;在员工搭配上,项目部实行老带新、熟练工带新职工,采取“师傅带徒弟”、“安全传帮带”、“岗位现场说法”等形式,强化“一对一”的技能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团队的整体素质,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助推了项目部安全发展。

项目部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通过不断健全全员培训考核,按照“因人而异、教考分离、突出效果、全员过关”的要求,强化全员安全培训,重点抓好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理论学习、现场技术技能操作等。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以“熟记岗位职责、掌握岗位技能”为目标,根据不同工种科学设计培训重点,把职工的应知、应会、应掌握的内容全部整理成试卷,不定期组织人员到各区队、班组进行现场问卷,考查职工的学习效果,促进职工对安全知识的学习掌握,提高岗位操作水平及现场处理隐患的综合能力。

准能西湾项目部   李渊

2017.11.23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