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铜川矿业徐家沟矿党委在全矿党员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张云祥 2017-11-22 14:18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陕煤铜川矿业徐家沟矿党委在全矿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参加,使全体党员全面学习十九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论述自己今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

竞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试题共有50道填空题,10道问答题和2道论述题组成。由矿组干部具体组织实施。经阅卷统计,得分在优秀档次的占36.8%,合格档次的占45.5%,一般档次的占18%。

矿党委将根据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赛情况、党员答题认真程度和竞赛成绩进行排名,对优胜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对排名和成绩靠后的进行通报批评,查找原因,督促改进。

全矿党员积极主动参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开动脑筋。特别是在论述“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每个党员能够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表示要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时刻用党员标准衡量自己,认真细致地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检验成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