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女篮完胜资源学院,晋级新生篮球赛四强

作者:赵静 裴辛桐 2017-11-19 22:3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记者站

11月18日,中国矿业大学新生篮球赛女篮八进四比赛——管理学院对战资源学院场次在东坡运动场如期举行。比赛过程中,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赵资顺老师、2017级辅导员贺瀚老师、王杨世杰老师来到现场观赛,并对篮球队队员们进行了指导及鼓励。

18时整,篮球赛正式开始。赛前,管理学院女篮队员们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丝毫没有为即将开始的比赛而紧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的气氛急剧升温,双方队员顿时展开猛烈的攻势,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运球、传球,在赛场上你防我守。管理学院队员们的出色配合和利落的动作给赛场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管理学院队便获得罚球机会并连进两球,瞬间占领领先地位。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管理学院女篮队员们各种各样的运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不断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时,管理学院以12:7暂时领先。稍作休息后,管理学院女篮的队员们保持上半场的优良状态并发动了更猛烈的进攻。最终,管理学院女篮以18:10完胜资源学院,进入新生篮球赛四强。

新生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本次胜利不仅展现了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彰显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带着胜利的喜悦,管理学院女篮将在后续比赛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下一篇:逾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