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全员讲课,思想不拘泥

作者:赵林林 2017-11-17 14:33 来源: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全员讲课,思想不拘泥

   “自救器看似简单,但使用起来是有一定过程与规范的,接下来我从自救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向大家讲述...”。近期,陕煤集团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以公司全员素质提升为契机,着力打造“高精尖缺”人才培养,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开展了全员讲课活动。

为办好此次全员讲课活动,培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组织机构,制定详细的讲课方案。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二阶段为讲课阶段,第三阶段为比赛阶段,分别在10、11、12月实施完成。同时,全员以实用性、规范性、发展性为原则开发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救器的使用》、《旅游》、《养生》等适用于培训发展的各类课程。

首先培训中心全员利用下班时间,分别在每周二、四、六晚上19点进行讲课。二是为确保评分的公正性,5名评委中固定一位作为常任评委,其余4名评委在讲课现场随机抽出。三是从讲课内容、讲课方法、讲课能力、讲课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实时通报,优者进升为比赛阶段。四是该活动与绩效考核挂钩,实行加分制奖励。在相关人员积极配合,精心组织下,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局面。

过程中他们热情高涨,盛况空前,一堂堂精彩课程内容呈现在员工面前。彰显着“一专多能”的魅力。评委小组更是高度负责、严格点评与指导,使员工可以对比先进找差距,达到全面提升。经过第一阶段已有17人上台讲课,并通过效果评估,合格者将不断进升,也会通过一定考核,在中心选拔人才、晋升人员、评优评先、星级员工等过程中享有优先权。培训中心在搭建展示平台的同时,加快了师资队伍建设,更是畅通员工成长渠道。

培训中心不拘泥现状打破原有工作思路,使员工从工作岗位站上讲台到站稳讲台,再到站好讲台;通过实战,才能不断提升员工讲课质量和自身能力,通过相互学习,总结经验,交流心得,使员工拥有了更多自我完善与展示平台的机会。

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赵林林

 

 

上一篇:真实的自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