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十年重振梦,同为今辉煌——安全学院十周年院庆晚会一审结束

作者:邓倩 2017-11-15 22:25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安全学院即将迎来建院十周年华诞,学院决定隆重举办安全学院十周年院庆活动。 10 10 日,安全学院团委书记孙婷、辅导员刘世通、学生会主席孙一伟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晚会各个表演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查。

中午 12 点半,审查正式开始。各组节目表演的同学们按照晚会次序一一表演,都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将自己最精彩的表现呈现给审查人员。在审查过程中,孙婷老师对各个节目分别给出了修改意见,其中她提醒舞蹈串烧表演的同学们注意表演时对音乐节奏和面部表情的把握。吉他弹唱的同学表演结束后,孙婷老师和刘世通老师又对他们的声线及他们所适合的歌曲给出了参考意见。表演结束,孙婷老师督促各节目负责人确定服装,并提醒学生会加紧安排并监督各次彩排,希望同学们在二审时能够呈现出不一样的表演效果。

此次节目审查,既是对辛苦排练的同学们的肯定,又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要求,经过老师们的指导,同学们的节目也会更加优秀,为院庆活动的圆满举行奠定了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