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北矿召开工会主席例会

作者:廖玉兰 2017-11-14 10:53 来源:古叙煤田公司鲁班山北矿

 

为更好地推进矿工会相关工作,11月12日上午,鲁班山北矿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在新楼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例会,矿工会委员、工会办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矿工会副主席周昌彬安排部署了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会工作。工会主席姚联国向与会人员讲授了工会相关知识、工会主席的概念、工会主席的主要职责等。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会会员评家”活动,矿工会办要尽快下发“工会会员评家活动”通知,各级工会主席要认真对照文件开展工作;二是各工会组织要抓好职工代表选举工作,由矿工会办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各工会认真按照方案、程序执行。三是各级工会主席必须认真履职,抓好工会主席目标考核、群监网员考核、工会日常工作的开展等各项工作;四是要认真学习工会方面的文件、制度等相关知识,不断提升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