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安全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徐州市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

作者:高昕玥 2017-11-13 12:44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11月11日, 第五届徐州市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在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李秀老师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医科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记者代表齐聚矿大,共同交流研讨了本次记者文化节的相关事宜。安全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的大学生记者代表们积极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下午2时,开幕式正式开始。李秀老师为开幕式致辞,她说到,记者是时代的领跑者,要紧跟时代步伐、着力改革创新,更好地增强新闻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尤其作为校园记者要有敏感的心与独到的眼光,并树立个人理想。本次记者文化节活动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尹晓东简要介绍了大学生记者协会的性质、机构组成及本次文化节活动安排。随后,五校传媒中心代表依次发言介绍本校传媒中心情况并就活动主题作报告。

休息片刻后,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开始,李秀老师宣读《中国矿业大学优秀院级传媒中心表彰文件》,并与魏俊美老师、王贝贝老师共同颁奖。李秀老师对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工作进行点评,鼓励大学生记者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并就新闻写作专题作出报告。

此次大会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记者风采,还为五校记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探索未来徐州高校校园媒体发展路线的平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