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党日活动

作者:同珂瑾 2017-11-12 21:26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为使学生党员对新党章有进一步地认识和理解,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党章精神,11月12日,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在博学5号楼A102室开展以学习新党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魏俊美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下午1时30分,活动开始。首先,魏俊美老师向党员们简要介绍了新党章的内容,并提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及维护党章的重要性,使支部党员通过对党章的学习与理解,端正态度,积极进取。随后,魏老师从学好党章的重点在于领会实质与学好党章的目的在于用好党章两个方面进行阐述,激励学生们在增强党员意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最后,党员们就自己对新党章的理解与认识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好党章,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学习新党章党日活动的开展,使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党员对新党章的内涵有了新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章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激励支部党员从自身做起,自觉自律,争做积极带头好模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