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学习十九大,做团员先锋——中矿大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6-1班举行十九大研讨会

作者:龚怡安 昝树松 2017-11-12 21:02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7 1110日,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的核心内容,领悟十九大的精神,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6-1班于博学4号楼C105室举行十九大专题研讨会。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下午415分,在班级团支书李明洁的组织下,专题研讨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团支书李明洁播放了一段关于江苏省经济发展的新闻报道。在观看这个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科技发展对于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到了中国传统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对于工作学习的巨大促进作用。视频播放完毕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对视频中提到的有关十九大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团支书李明洁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呼吁大家能够在将十九大精神实践到现实生活中去,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十九大的核心内容及其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肩负起科技兴国的重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