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团队学习+技术交流,快来参加“共享会”!

作者:李莹 2017-11-05 11: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网济宁讯】11月1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梁宝寺矿综机中心热闹非凡,该中心第一次技术微课“共享会”正式开始。“出彩梁矿人”、集团公司首席技师闫仲峰当起了授课人,给来自全矿40多名井下电气维修工现场教学,分系列讲解各类开关的结构、原理、常见故障判断和维修,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参加人员就日常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们就是要持续开展团队学习,打造一支政治上过得硬、技术上当大拿的技术团队”。作为组织人,刚刚从集团公司学习型组织建设第一期强化培训班学成归来的综机中心副书记王春祥道出了这次微课的初衷。

 据悉,为创建学习型企业,培养知识型员工,综机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矿党委创建“十个一工程”的号召,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专题党课,发挥具有技术优势共产党员的作用,分享技术,共同提高。

“强化问题意识,快乐发现问题,快乐解决问题,我会建议矿上,这样的活动以后继续搞”,同样是刚刚参加完强化培训的矿长助理付元迎在现场郑重表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