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薪火相传,展望未来——安全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举行第二次新闻培训会

作者:高昕玥 2017-11-04 22:42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培养新宣干事们独立自主做事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其整体新闻写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11月3日,安全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站于博五B102举行第二次新闻培训会。安全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全体干事参加本次培训。

上午十点,新宣干事们到达地点,培训准时开始。此前,邓倩部长已经布置干事们就第一次培训会撰写新闻并打印出来以便在培训会上互相交流、修改。互相批改过后,干事们找到自己的新闻,并同批改者进行交流,了解自己的不足所在。在短暂的交流后,邓倩部长就名字的排列顺序,连接词的运用等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在总结的同时邓倩部长也表示,这些普遍犯错的问题,不仅是提出的人要注意,所有新闻工作者都要提高警惕,不要在自己的新闻里出现这些错误。点评过后,邓倩站长和王馨瑶副站长分别再次对新闻的写作要领进行了整体概括,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新闻宣传中心干事们的工作表示期待。在此过程中,干事们认真听讲,整理笔记,提出疑问且得到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新闻培训提升了新宣干事们的新闻写作能力,调动了其关注时事及校园动态的积极性,促进成员间的交流沟通,使干事更好的握新闻的基本知识、写作理论和写作技巧,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写作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