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3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

作者:刘烁 2017-11-03 22:53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提前预热以迎接“十九大”的召开,10月16日,信控学院电信1603班在博学楼4号楼C206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十九大”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张晓琪同学主持,电信1603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晚上7点10分,班会正式开始。首先,信控学院电信1603班的团支书张晓琪同学简述了班会的主要内容,对本次班会的主题进行讲解。本次班会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职权与重要作用展开了讨论。为了让同学们明确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最高权力机关的核心地位及其六项职权,认识到“十九大”对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主持人以问题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见解。班会的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关注新闻媒介,关注国家大事,收看或收听“十九大”开幕式,以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每位同学也写下了对“十九大”的了解和感受。整个班会的过程中,电信1603班的同学认真聆听并积极发言,展现出同学们对“十九大”的深切的期待。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职权和重要作用等基本知识,而且为给同学们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展望国家与自身未来提供了契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