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温过去,携手未来”——管理学院会计学15-2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作者:陈静 王成瑞 2017-11-02 19: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2日,管理学院会计15-2班于博学四号楼B区202室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张妍主持,会计15-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晚七时,班会活动在温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通过展示班级留影,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班级活动及所获荣誉。大一到大三班级同学的变化,初入校园的青涩到时光见证下的成长,纷纷唤起同学们的美好回忆。紧接着,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大学生方言考试”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听不明白的字句发音、搞不清楚的真实语意令同学们捧腹。在考验过程中大家了解到五湖四海的方言,看到了彼此更可爱朴实的样子。同时相应的奖惩制度也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随后的“谁是卧底”游戏环节中,每八人为一组,卧底要伪装身份找到同伴,其他人则负责确认卧底并将其淘汰。活动最后,心理委员将大家在2016年主题班会上写给自己的心愿卡分发回每个人手中,看着一年前写下的理想与愿望,大家都感慨万千,同时又心意满满地写下2017年新的愿望和期待,班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生活中得以放松,还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感情。每一年大家都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希望会计15-2班的同学们都有前程可奔赴,都有岁月可回首!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