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举行拔河比赛

作者:王昱璞 张鑫 2017-10-31 11:03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

10月29日上午十点,矿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在梅南运动场举行拔河比赛。矿业学院大一大二各个班级组成代表队参与比赛。

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大家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摩拳擦掌准备即将到来的比赛。此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大一大二无差别同时进行。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同学们的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队员们拼尽全力,誓为班级争光。经过激烈的比拼,17级矿业八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冠军只有一个,但所有人在筋疲力尽的同时,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收获了快乐。

这次比赛,为矿业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户外运动的机会,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培养爱运动的习惯,同时,帮助各个班级建立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的凝聚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