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荣获“三宁杯”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杜丽 2017-10-30 14: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杜丽报道:10月26日,“三宁杯”第三届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竞赛氯碱专场在内蒙古乌海市电视台演播厅落幕。新疆天业集团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竞赛二等奖。

据了解,“三宁杯”第三届全国危化品安全知识竞赛由国家安监总局、中国石油和化工学工业联合会指导,由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中国化工报社等单位主办,竞赛设报纸答题、微信答题和现场竞赛三种竞赛方式,共收到全国百家企业的48483名职工参赛。新疆天业集团荣获“三宁杯”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竞赛氯碱专场二等奖,这是新疆氯碱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单位。

新疆天业集团安委会按照《“三宁杯”第三届全国危化品安全知识竞赛氯碱专场邀请函》通知要求,进行了竞赛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天业集团天伟化工厂三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普及了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相关标准与规范知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