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达竹金刚煤矿: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马伦 2017-10-30 10: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6日,在又一个重阳节到来之际,达竹金刚煤矿开展庆重阳活动,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传递企业关怀。

 该矿通过矿区广播播发了重阳节慰问信。同时,该矿还邀请金刚医院的医生在矿区居委会现场进行义务测血压、查血糖检查身体,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参加此次义诊的老年人大多在50岁以上,有接近一半的老年人均有高血压,并且平时用药不规律,血压控制差,对高血压的认识不清楚,没有意识到高血压的危害。医生为他们讲解了高血压与心、脑疾病的关系及对脏器的危害,尤其是对老年人的危害性。医生对此次来参加体检的老人们进行了登记,并建议一些高血压病较重的患者应去医院做详细的身体检查。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有100余位老人到场咨询、体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