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举行消防专职队汇报表演

作者:薛建忠 2017-10-27 16: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强化企业消防能力建设,进一步打牢灭火救援基础,检验消防专职队的应急救援快速反应和综合保障能力,10月26日,同煤漳泽电力蒲洲发电(热电)公司消防专职队在永济市公安消防大队开展消防专职队汇报表演。

专职消防员首先进行了队列演示、业务技能和操法展示。专职消防员队列整齐划一、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每个动作都充满了自信。防化服、隔热服、空气呼吸器的熟练快速操作,展现了1个月来专职消防员对器材装备的熟练掌握。三盘水带连接、双干线出三支水枪操法的展示,展现了专职消防员良好的训练成果和过硬的战斗作风。在此次汇报表演中,全体专职消防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军事素质,赢得了永济市公安消防大队和该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和交口称赞。

汇报表演前,与会领导参观了专职消防员集训队宿舍,干净的环境、整齐的内务、无一不展示出全体队员已经实现由地方青年、复转军人向合格消防员的转变。

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忠太在讲话中对永济市公安消防大队长期以来给予公司消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消防专职队的高标准集训成果。他指出,此次汇报表演非常成功,充分展示了公司专职消防员队伍是一支纪律强、业务精、能担负起保卫企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队伍。同时希望全体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要尽快熟悉电厂设施系统,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提升能力和水平,要爱岗敬业,砥砺奉献,为企业改革安全发展稳定保驾护航。(薛建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