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董矿分公司“师带徒”活动拜师仪式暨高技能人才座谈会隆重召开

作者:柴艳 2017-10-27 15:21 来源:煤矿安全网

10月25日,在澄合董矿分公司调度楼二楼会议“师带徒”活动拜师仪式暨高技能人才座谈会在公司调度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为61对师徒对子举行签字拜师仪式。

仪式上,只见“师傅们”台前站立,微笑着接过“徒弟们”躬身献上的香茶,并现场签订《师带徒协议书》,至此,为期两个月师徒结对子“拜师学艺”活动经过公司各职能科室专业组层层审核终于敲定。

在交流座谈中,师傅们表示将认真按照“师带徒”活动要求,以传、帮、带的方式,注重徒弟岗位技能的培养和提高,悉心传授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严格督促、检查徒弟的学习情况。徒弟们承诺要尊敬师傅,遵章守纪,虚心学习师傅的业务技能和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达到学技的目的。签字仪式结束后,公司工会还特意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师徒合影照及学习用具作为留念。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朱洲锋强调,“师带徒”活动一直是公司的优良传统,是对生产一线技术的保护,师徒双方的互相促进,同时影响和带动周围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矿区营造出来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并起到促进青年职工早日成才的作用,从而达到提高全体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并要求大家在师带徒活动中:一是坚持发展统领,高度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高技能人才发展的步伐;三是坚持激励引导,激发技能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四是坚持公平公正,加强对师带徒活动的客观评价;五是坚持组织领导,确保师带徒活动高级技能人才的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