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山煤业公司党员忙种“安全田”

作者:何永兴 2017-10-27 15:1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今年以来,川煤集团达竹公司中山煤业公司党委在106名党员中深入开展了“党员安全责任区”、“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党员们在工作中忙着经营自己的“责任田”。

该公司党委把党的工作与煤矿安全生产有机结合起来,以支部为单位,建立党员安全责任区,由支部指定一名党员干部作为安全责任区负责人,带领安全责任区的党员,按照质量标准化的要求认真做好责任区内职工安全理念的灌输、安全行为的培养和“三违”人员的帮教。

公司党委强化党员作用、抓好责任落实。党员个体则以党员安全责任区为依托,在工作中监督职工按章操作,确保安全生产。对所联系的职工做到思想上关心、业务上联系、工作上带头、生活上关心、安全上把关,确保“责任田”内无违纪、无违章、无事故,真正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调动党员们抓安全的积极性,该公司以支部为单位,季度进行检查考核,把党员安全责任区活动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纳入各类评先依据。眼下,该矿120名党员都在精心侍弄着各自的“责任田”,确保全年安全“大丰收”。(何永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