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董矿分公司紧固职工安全意识打好“百日安全”攻坚战

作者:王强 2017-10-27 11:59 来源:董矿分公司

分公司紧固职工安全意识 打好“百日安全”攻坚战

 

连日来,董矿分公司各基层单位、机关科室、团员青年们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时间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重拳出击》安全事故案例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全矿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干部职工以最优作风、最好状态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该公司将矿井历史上的重要事故制作成事故案例教育片,把事故还原再现,通过大家身边真实鲜活的事故案例和发人深省的情节画面,再一次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的安全警示教育课,再次让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冲击,以此警醒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做好隐患排查和“自保、互保、联保”工作,严格按章作业,并以此引以为戒,绷紧安全弦,杜绝不安全无事故的发生。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在年终最后的冲刺阶段,切实履行好带班盯岗制度,做好职工榜样;并高度警惕职工思想和行为两方面的隐患,紧抓现场,预防职工思想上的麻痹大意,确保安全生产无隐患、安全监督无死角。同时要求组织、纪检等相关部门加大监管检查力度,对未能遵守相关制度的予以通报处罚,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董矿分公司 王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