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生活部进行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

作者:程文颖 周子渊 苏婷婷 2017-10-27 09:21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于宿舍卫生情况的重视程度,督促同学们及时进行宿舍日常卫生清洁,10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第一次宿舍卫生大检查,检查对象为计算机学院大一、大二以及大三年级所有学生的宿舍。

晚上9点,生活部干事分别在梅二与竹一集合完毕。首先,由生活部部长们给大家讲解卫生评分标准,本次卫生检查从宿舍卫生、阳台卫生、卫生间卫生以及宿舍文明四个方面评分。然后,生活部干事进入宿舍,按照评分标准,仔细检查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最后,干事们将卫生检查单交给部长团,由部长汇总各寝室卫生情况。生活部干事们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不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为他们自己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宿舍环境。在此次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绝大部分学生能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大部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环境较佳,被褥衣物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整洁干净。

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基础。本次宿舍卫生检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卫生的了解和重视,督促同学们及时进行日常宿舍卫生清洁,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提升生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