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礼在华夏,仪我芳华”—计算机学院积极参加礼仪文化月启动仪式

作者:杨立 苏婷婷 2017-10-27 09:05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为普及我国传统的礼仪文化知识,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和谐氛围,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个人礼仪习惯,2017年10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礼仪文化月”活动于二食堂广场准时开幕。

中午12:00,活动开始。开幕仪式现场,各个学院纷纷亮出精美的展板,吸引了大量同学和老师前来参观。随后,各学院女生部派出了各自的礼仪队,他们都穿着精心准备的服装,模仿古时人们表示各种礼节的动作,共同构成了二食堂广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计算机学院女生部十分积极地投身于此次活动,她们向广大师生着重介绍了我国汉时的各种礼仪,如立容、坐容、行礼、迎宾、宴请等。值得一提的是,计算机学院的展板不仅制作良好,还详细地介绍了这些礼仪动作的要求,让同学老师们更加充分地理解我国古时的礼仪之美,得到前来参观的评委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开幕仪式,中国矿业大学的师生对中国的传统礼仪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进而体会到中国大地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希望计算机学院的师生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注重礼节,传承礼仪之邦的文化。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