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牛儿庄采矿公司掘进区“刚柔并济”促安全

作者:李秋卫 2017-10-26 14: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报讯(通讯员 李秋卫)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掘进区在抓安全管理中,坚持实施亲情化关怀与刚性化管理有机结合来加强区队建设,促进了安全生产。

该区紧紧围绕班组安全建设,以职工座谈会形式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区队科学管理管理人员主动与职工谈心、交心,直面矛盾和问题,对职工提出的意见正确对待、深刻剖析、查找原因、认真整改。开展“安全技术帮扶”行动,组织技术能手、班组长和业务骨干与新工人结对帮扶。同时,区工会对困难职工进行救助,1-10月份,共计救助困难职工50余人次。对身体不适宜重体力劳动的职工进行了岗位调整,提高了井下职工的安全行为系数。利用班前会、安全例会细算“三违”账,让职工明白自己“三违”损失多少经济利益,提高全区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