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无偿献血最光荣 白衣天使在行动 ——攀煤总医院医务工作者献血献爱心

作者:韩迺义 杨羚 2017-10-25 11:52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由于临床用血量加大,攀枝花市出现了血源短缺、血液库存量骤然下降的紧急状况。为了保证临床急需血液救助的患者能够及时输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10月24日上午,攀煤总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机关楼前进行无偿献血,为保证我市临床急诊急救用血贡献力量。

作为矿区的医务人员,他们很清楚血液对生命的重要性,自愿加入献血的队伍中。在现场,大家认真填表、体检、抽血,所有流程都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献血好几次。大家都表示,无偿献血是责任,也是义务,点滴爱心能传递温情,凝聚力量。通过此次医务工作者的献血活动,希望能够传递救死扶伤、捐献热血的正能量,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以挽救更多生命。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共有33名人次前来参加,总献血量共计10200毫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