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公司举办审计监察知识培训会

作者:李彦平 2017-10-23 14: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工作程序,提高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升审计监察工作质量,10月14日,公司举办了审计监察知识培训会,各段、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神南公司审计监察室主任任东武结合自身审计经验,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公司审计业务相关知识,就审计工作思路、监察工作的思路、“八步一图”制式化效能监察工作、内控工作的相关问题、方法论的选择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任东武强调,审计监察工作看似在日常管理中 “挑刺”,其根本目的却是为了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使企业的经济运营在良好环境下进行,共同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做好服务监督工作。

此次培训会引导大家正确看待监察审计工作,提高了监察审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廉洁风险防控意识,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