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社矿综掘区工会积极畅通职工民主管理通道

作者:煤矿安全网 王金双 2017-10-20 17: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今年以来,大社矿综掘区车间工会不断探索民主管理工作的新形式和新途径,激活职工参与区队管理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畅通了民主管理通道。

          该车间工会充分尊重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决策权,凡是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生产、经营、改革方案出台前,都组织职工代表调查研究,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把职工群众的智慧作为全区稳定与发展的源泉。通过建立职工群众与区领导面对面无障碍交流机制,大力引导职工实话实说,鼓励职工敢于触及热点、焦点、难点和敏感问题。建立区长信箱 ,广泛征求职工群众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和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把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班子会、月度讲评会等形式落到实处。民主管理通道的畅通,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群众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空前高涨,全区上下呈现出心齐、气顺、劲足、家和的良好发展态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