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作者:李瑞峰 2017-10-20 16: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热烈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深入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五千年文明史源远流长,中华儿女有多少仁人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中华民族傲然屹立于世界,引领着我们不停地在寻梦、追梦。终于,在上海那间客堂里,南湖那艘红船上,一个秘密会议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开辟“千年未有之变局”,播撒了梦想的种子,共产党人带领中华儿女浴血奋战,让中华儿女从屈辱中站起来,任人摆布的历史一去不复返!让梦想的种子生了根、发了芽。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华儿女团结一致、不懈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高端科技的发展、绿色环保的生活、伟大梦想工程的建设,让梦想从一粒种子演变成一棵参天大树。

这一刻,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我们青年一代深刻的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作为新一代弄潮儿,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紧跟先辈步伐,砥砺奋进,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加油,青年!厉害了,我的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