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神宁煤制油化工安装检修分公司检修一车间检修作业九不修,作业过程有保障

作者:张坤 2017-10-20 10: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检修作业九不修,作业过程有保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安全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及年末车间安全生产工作,车间严格按照神华集团“九不修”的要求,确保检修现场作业安全

工艺置换不合格不检修,车间技术员和检修负责人,对置换后的设备进行现场测试,确保置换合格后再检修。

能量隔离不彻底不检修,车间要求设备检修负责人对每台动设备检修机柜间断电情况进行现场确认拍照,上传至微信平台的方式,确保能量的意外释放造成员工的伤害。

工艺交底不到位不检修,车间技术员和负责人严格对照检修作业任务书,对现场工艺交出进行面对面确认,存在疑问,必须现场进行解决,保证交底到位。

票证审核未完成不检修,监护人不到现场不检修,工器具不符合要求不检修,特殊作业在线监测设备不到位不检修,作业环境不合格不检修,应急措施不到位不检修,车间要求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严格执行每日两巡查要求,重点从检修作业九不行的各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填写巡查记录,确保每天对现场检修项目进行全覆盖监督,对查处问题督促进行整改,确保现场直接作业环节安全受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