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举办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志愿者交流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姜珊 卢娅婷 2017-10-19 23: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10 18 日,管理学院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于管理学院楼 B108 室举办志愿者交流会, 17 级辅导员、公益服务发展中心指导老师贺瀚出席此次活动,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乐奉服务分队、爱心基金会、公益创客的部长、干事们积极参加。

上午 10 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在经过全面的数据整理与分析后,贺瀚老师就管理学院志愿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现今志愿活动存在的优点和弊端。同时他从“选择了志愿,你就选择了成功”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开展志愿活动的重要性。最后,他就志愿的意义、无偿性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探讨,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大力发扬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接着,部长们分别对各自部门的职能进行讲解,并展示了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志愿活动获得的成就,在 PPT 展示环节中,可以看出每一个曾被帮助过的人都心怀感恩。活动最后,部长们在阐述未来即将开展的活动的规划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期待。

此次志愿者交流会不仅体现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宗旨,也使学生们对公益和所在部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明确目标,为接下来的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