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63级校友返校志愿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刘淑贤 张斌 卢娅婷 2017-10-15 18:1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10 12 日,中国矿业大学 63 级校友返校的活动于文昌校区如期举行。为迎接返校参观的 63 级校友,上午 8 时,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三名干事在 16 级辅导员石明珠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文昌进行接待工作。

本次接待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引导 63 级校友在文昌校区内进行参观,以及带领他们前往南湖校区。为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了文昌校区,在石明珠老师的带领下熟悉了整个校园。在校友们到达之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展接待工作,引领老校友们前往校门口以及图书馆参观,并合影留念。在参观期间,老校友们不仅表达了对往日学习生活的怀念和校园今貌的赞赏,还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接待工作。在整个参观流程结束后,志愿者们引领 63 级校友们有序登上大巴前往南湖校区,与已经准备完毕的另一批志愿者们完成交接工作。

此次接待 63 级校友返校的活动,在大力推动校友文化建设、增强学校和学院的社会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的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广大矿大学子的爱校意识和师生之间的情谊。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