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内务整理指导动员大会

作者:王梅鑫 戚方亮 2017-10-14 12:18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10月11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桃二A417召开新生内务整理指导动员大会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施杰主持,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部长团参加。

下午4:30,会议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施杰首先强调了军训内务整理对新生的重要性,他指出新生们普遍对内务整理中的各项要求不够了解,各部门在督促新生做内务的同时要向他们说明各项要求并且严格执行,不能有一丝懈怠。接着学生会主席施杰谈到大家在考核内务整理的时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表现优异的宿舍要给予表扬,对表现不佳的宿舍要提出批评并督促其尽快完成内务整理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施杰鼓励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工作当中,使电力学院的新生军训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此次新生内务整理指导动员大会总结了在内务整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了电力学院新生们能更好的完成军训中的内务整理。希望电力学院能在全体学子的努力下在军训内务整理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