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全家书

作者:赵靖国 刘虎 2017-10-12 13:47 来源:个人原创
飕飕不觉声,落叶悠悠舞。转眼时间飞逝,上半年的安全生产任务以安全、高效、顺利的完成,为了确保我矿下半年安全成产任务能够更好的进展,作为安全协管员的我,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同时并且在家中开展对煤矿安全知识的全面贯彻,包括家属及小孩在日常生活期间的交通、活动、饮食、用电、用火、防爆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使家人能够更好的了解矿山,也要求家人将安全知识广泛推广,让更多的矿嫂及矿工家属能对煤矿安全的安全方针得以更好的认知。     
有人说,生命是宝藏;有人说,生命是黄金。我说,生命是花,就像春天绚丽多彩的花。世界因如花的生命而精彩,可是,有的人却轻易地让生命之花过早地凋谢了。回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事故,那一幕幕嗷嗷大哭的场面历历在目,那一段段悲惨的画面,使我们铭记于心,清风带不起哀愁,细雨扶不平褶皱,满天黄纸中,你在红棺中安睡。本应享受青春,沐浴阳光的年纪,却撒手人寰,与亲人阴阳两隔。这是鲜明的例子、这是血的教训。     
在矿山永远不变的番号是安全第一,在我们心中永远不变的也是安全第一,安全系着你我他,安全需要人人抓,安全不是一个口号,抓好安全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安全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大于一切的责任,你有良田万万顷,没有安全等于零,生命是唯一的,是宝贵的,世界因为有了生命而精彩!请为自己的生命做一份保障。     
工友们、亲朋好友们,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是每一位领导和家人对我们的一个共同心愿,我们身负为人民开采光和热的伟大使命,是煤矿安全生产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所以我们应该学习如何保护自己的同时保护他人,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生产中,注意安全,牢记煤矿三大规程,不要再让亲人们担心、牵挂、在这里我以董矿安全协管员的身份在这里宣誓;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督导广大工友日常生活、生产的个人安全,尽最大的力,精准帮教,确保人人安全。     
上一篇:秋韵
下一篇:陪伴就是幸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