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山煤业公司工会为“三违”职工解心结

作者:何永兴 2017-10-12 13: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工会针对部分“三违”职工的抵触情绪,采用多种方法解心结,让职工心平气顺。

针对发生在部分“三违”职工认为的整人害人、小题大做、专欺负老实的等抵触情绪,该公司工会和各分工会通过召集“三违”职工参加学习班、座谈会,有针对性地分工包人,进行心理疏导,参观事故案例图片展,讲述典型事故案例的经过、原因及应吸取的教训,工会干部还经常到“三违”职工家中走访,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公司工会还主动帮受罚人申诉纠正不正当、受委屈的“三违”罚款,强化对各级管理人员的监督,执行好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做好其思想政治工作,让受罚职工心悦诚服地接受批评和教育,同时组织“三违”职工讲述可能带来的危害,讲述“三违”带来的损失,规范职工安全行业,自觉抵制各项“三违”现象发生。(何永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