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攀煤花山矿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作者:李平 2017-10-09 15: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9月30日,攀煤花山矿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该矿党委工作部、党政办公室、武保部、通讯信息中心、综合事务管理部、离退休及社保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矿信访部门负责人首先详细传达了“公司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保障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矿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就“花山矿关于国庆、中秋及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部署,通讯信息中心及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就网络、放大器监控、传输安全及宣传方向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为做好两节和十九大期间的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及信访维稳工作,有效防范和协调处置职工群众非正常上访和妥善处置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该矿结合本矿实际,成立专门的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接访组、稳控组、后勤保障组、应急处置组、宣传组、问责组”七个组,并明确设定组长、成员及主要职责。该矿要求,各工作组一是要服从大局,自觉接受矿信访维稳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指挥;二是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并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和配合,切实做好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工作纪律,对不服从工作安排、不作为、推诿等情形的,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有关人员责任;四是要加大网络、广播播出巡查力度,防止插播现象的发生;五是要保证水、电畅通,做好前期排查、准备,出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好;六是从即日起,各包保稳控小组每天下午三点之前将被包保人当天稳控情况向矿信访办汇报。凡不按要求报送的,将对该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进行相应处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