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化工产业领导国庆节慰问坚守一线员工

作者:杜丽 2017-10-09 09: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杜丽报道:10月1日,值此新中国成立68周年和中秋佳节临近之际,新疆天业化工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玲深入基层生产单位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国庆、中秋“双节”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带去了深切关怀和真情问候。天业化工产业团委负责人张自成、产业团干及相关值班人员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天辰化工厂生产管理中心、粒碱分厂包装线、天能化工厂聚合车间、天业化工离子膜车间等生产岗位,每到一处,张艳玲书记都会详细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化工产业党委对坚守生产一线员工的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给他们送上了水果等慰问品。

在天业化工离子膜车间中控室,张艳玲书记对关键DCS工艺参数的监控进行了认真查看,她强调,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质量等各项管理,消除各类隐患,保证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各级值班人员“双节”期间要加强应急值守,加大巡检力度,站好“节日岗”,确保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同时,张书记要求各基层工会、团委组织结合实际,对重要生产岗位、建设项目进行慰问,对各单位职工食堂节日供餐进行监督,为节日坚守员工带去一片深情、一份节日问候。

产业领导的到来,给生产一线员工极大的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表示一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坚持不懈地为企业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做出更大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