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温暖就在身边

作者:刘虎 李高峰 2017-10-05 13:32 来源:个人原创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 董矿运销科科长 、党支部书记、副 队长 等一行人代表 运销科 全体职工,前去看望慰问 驻重庆员工赵靖国 家属,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目前, 运销科驻重庆员工赵靖国 克服了语言不通、环境陌生、现场条件艰苦等各种困难,奋战在 运销第 一线。国庆中秋将近,为了表达 运销科 驻站 员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的关怀, 运销科 组织开展了慰问家属活动。    

公司领导 为靖国 家属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有困难找 董矿单位 、找组织,公司将积极做好家属的日常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    

“感谢 运销科 领导来看望我们,我们都很好,有时和孩子会通过视频通话,现在都挺方便的。”在 靖国奶奶 家里,他 奶奶 说。    

“孩子在 那边 很好,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对 靖国 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 我科室 表示感谢。”在 靖国奶奶 家里, 王科长 亲切的说。    

慰问过程中,领导真诚地感谢 驻站 员工的辛勤付出, 驻站 员工家属的理解 支持,同时请他们支持在外工作的家人,做好他的坚强后盾。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 驻站 员工家属与单位的距离,增强 驻站 员工的归属感,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方式,切实解决 驻站 员工后顾之忧,使他积极投身于公司 运销 工作中,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