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学习坦克操

作者:景云云 2017-10-02 19:21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丰富军训内容,锻炼大学生自强自立的精神,磨炼意志,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17级新生学习坦克操。

早上8:00,参加坦克操方队训练的同学按时到达南湖运动场,准备开始坦克操的正式训练。首先,由教官做示范讲解,教官认真地把每一个动作的要领和含义讲解的十分清楚,同学们也听讲得十分认真,努力领悟教官所讲的每一句话。然后是领做阶段,教官手把手地耐心教授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能够做到动作到位、整齐有致。最后,同学们终于可以独立一步步精准地做出每一个动作,整个方队的一招一式都刚劲有力、节奏分明。

坦克操的训练学习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帮助同学们成长和独立,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和集体的力量,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融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