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这个地方一定要去,你知道是哪里吗?能让你的人生绽放美丽的地方

作者:煤矿安全网程声响 2017-10-02 10: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这个地方一定要去,你知道是哪里吗?能让你的人生绽放美丽的地方

本网讯:(程声响 范为民)这个地方一定要去,你知道是哪里吗?能让你的人生绽放美丽的地方。看,一个个精彩的文艺演出亮点纷呈,力与美的结合,才艺的展现,给人一种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感受。安徽濉溪大市场,经常组织这样的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这两位说相声的演员,赞美濉溪大市场的词语一句接一句,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安徽濉溪大市场,你来过吗?

优美的舞蹈看醉了台下所有的观众。

群众在观看演出。

杂技表演。

优美的歌声飘过来,把观众的目光吸引去。一首周华健的歌曲《朋友》走上舞台,那浑厚悠扬的声音,给观众献上一道丰富多彩的艺术大餐。周华健的歌迷和粉丝们沸腾了,不时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口哨声。还有人上台要和周华健合影,被安保人员拦下了。

群众在观看演出。

安徽濉溪大市场位于濉芜现代产业园,202省道东紫藤路南侧,总投资5.6亿元,建设占地面积约120亩,建筑规模10万㎡,集汽车配件、百货家具、五交化、数码电子、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时尚购物等。扛鼎商业极地当仁不让,努力打造淮北第一家专业综合小商品批发航母。一个成熟的模式,一个好的市场,卓越的运营,加上优质的商户,相信未来的濉溪大市场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最后,赵本山的徒弟,东北二人转演员小超越上台,把演出推上了高潮,也把安徽濉溪大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向了高潮。安徽濉溪大市场,你来过吗?

群众在观看演出。

安徽濉溪大市场,有一批优秀的领导者和决策者,他们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拓一片市场。他们情系濉溪大市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愿为濉溪大市场的发展献计献策。濉溪大市场,因你们而感动;濉溪大市场,因你们而骄傲。濉溪大市场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